优雅的刺猬

戒断反应(B4)

俞定延颈部的疼痛越来越严重了,甚至严重到影响舞蹈动作和表情管理,但以前因为工作实在太忙,疼的时候随便贴贴膏药过几天也就好了。


这一次却不同寻常,伤痛延续好多天,即使贴再多的膏药也无法缓解疼痛,常常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更不用说行程安排如此紧张,完全没有多少好好休息的时间。有时直播竟然会忘记取下颈椎护套,引起粉丝们不必要的担心。


偶像这份职业应该带给人快乐和安慰的而不是难过和伤心,如果被观众看到痛苦和伤病的模样的话,作为偶像,多少显得有些失职和业余吧。况且,俞定延那高贵的自尊心,即便感受到只有一丝丝同情的视线注视上来,也会在脑子里大喊大叫,这目光灼得我要死啦!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避开这恼人的玩意!


在被折磨到怎样也无法做到游刃有余地练习而被发现后,志效说好歹抽时间去专门的医院看看,偶尔不参加行程也是可以的,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反而才是不敬业啊。


就连林娜琏也久违地皱着眉和志效一起教训起来,“俞定延你就算是逞强也要挑挑时候!”


她好久都没这样跟我说话了,好久没有这样亲切地跟我说话了,就像以前一样。俞定延心想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会去看的,朴志效你这死丫头对姐姐怎么能用这样的语气?”


“呀!你就比我大三个月而已,说什么姐姐,你有用爱护妹妹一样的心对我吗?在我发脾气之前赶紧收拾东西回去休息,经纪人姐姐那边我会说的,明天你就安安心心去医院好了!”


不愧是志效,面对叉腰挺胸气焰嚣张的朴志效,俞定延又低头看看自己。


哈,我的也不赖。


于是难得请到假的一天,俞定延终于拖着那副破败不堪的身体去了医院。这家专门看颈椎的医院是林娜琏推荐的。


“妈妈说这家医院有认识不错的医生,已经打好招呼了,地址是xxxxxx。”昨晚她传来这样的讯息。


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颈椎突出,稍微按按摩加针灸几次就可以恢复。没想到医生却说:“还好你现在来了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
俞定延的颈椎已经出现了错位的情况,伴随着神经压迫,不立刻进行手术的话,甚至可能会引起瘫痪。


“做手术的话大概多久能恢复呢?组合快回归了,我不想拖她们后腿。”


“我的建议是术后三个月内不要剧烈运动,具体还要看恢复情况,伤筋动骨一百天,这病需要好好休息。”医生本着职业素养如实回答。


“我明白啦,麻烦您尽快安排手术,越快越好。”


即使公司再不人性化,在听说不及时治疗后果会很严重后,也不得不同意批准俞定延短暂的休假,条件是必须参加组合马上就要开始的回归。


就算是不要求我也会坚持参加的。

那可是我最珍贵的成员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